[心情] 與737對面遠傳門市的糾紛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mandy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13:00), 編輯推噓0(7718)
留言32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去年11 月中, 因為原來遠傳門號0954合約到期,就到737對面遠傳門市辦續約 原來手機也快壞了,想順便用續約價買一隻新手機 門市人員拿出一隻新手機給我,說:這隻手機很貴,續約要搭配專案,才比較優惠 (真是黑心,手機貴還拿出來給我看) 門市人員說:會有多一組門號給我 我說:我又使用不到這新的門號 門市人員說:這新門號是搭配專案送的,每個月只要多繳299元,比買單機划算, 如果號碼用不到,三個月後辦解約就好. 我心想,好吧!就只要繳三個月的錢,到時不要再解約 於是,門市人員就跟我講一大堆,我聽也聽不懂的話,就叫我簽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隔幾個月後,前幾天,遠傳客服通知我,這新門號我有1227元電話費+違約金2400 =3627元沒繳, 我才想起這隻新門號,我以為每月的299是合併到我原來門號0954 帳單裡面,原來沒有,沒有也沒關係,就繳299元,繳4個月就好.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違約金,這門號不是送的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於是昨天跑到門市去詢問一下,才知這叫"雙卡專案", 我實在聽不懂 遠傳裡面有〞兩卡〞,"三卡","四卡","五卡","六卡",還是七卡專案,我是不知道 我只是去辦續約,為什麼會多一個門號?這門號不是送的嗎? (我是不知道送的還要簽約喔?) 門市人員說:這是在續約的優惠方案裡頭 門市人員說:新門號的契約書,都跟妳講的很清楚,妳也簽名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知道,在法律上,我站不住腳,因為新門號的契約,門市人員是有講給我聽,但我 聽不懂, 又簽名了 只是我覺得這家店門市人員真黑心, 我只是要辦續約,結果,是幫我辦新門號 到底門市的業績壓力是多少? 要辦新門號才可以續約嗎? 還是要辦續約就要辦 新門號? 心情差, 門市服務人員也很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31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419645.A.60A.html

04/19 14:41, , 1F
我也有個經驗,就是它網帳單送HG點數的活動,我拿帳單到這
04/19 14:41, 1F

04/19 14:43, , 2F
家店,忘了當時服務人員說了什麼,反正沒給辦,我就到內湖
04/19 14:43, 2F

04/19 14:44, , 3F
路的門市辦,服務人員看了帳單就自動給點數,效率很好,也
04/19 14:44, 3F

04/19 14:45, , 4F
熟悉活動。那次後,我再也不會去737對面那家門市了。
04/19 14:45, 4F

04/19 16:04, , 5F
完全行為能力人還不知道簽契約要看懂才簽嗎
04/19 16:04, 5F

04/19 16:11, , 6F
阿什麼都聽不懂也敢簽名 酷
04/19 16:11, 6F

04/19 17:11, , 7F
不好意思,只能噓,遠傳有問題,你不看契約也問題很大
04/19 17:11, 7F

04/19 17:22, , 8F
以後記得問清楚 ...
04/19 17:22, 8F

04/19 17:23, , 9F
順代一提,手機型號你知道嗎?只聽很貴怎麼還會買下去?
04/19 17:23, 9F

04/19 17:25, , 10F
喔喔 所以你就簽下去了
04/19 17:25, 10F

04/19 17:42, , 11F
簽了就怪不了別人 兩邊都有問題
04/19 17:42, 11F

04/19 19:41, , 12F
所以自己要小心,要看一下契約再簽
04/19 19:41, 12F

04/19 21:32, , 13F
自己沒聽懂再來事後抱怨,只能噓
04/19 21:32, 13F

04/20 00:53, , 14F
遠傳很會用洗腦話術讓人不知情之下簽名 汐止直營也
04/20 00:53, 14F

04/20 03:48, , 15F
補血 這家遠傳的態度很差… 還好我去年就把門號解約
04/20 03:48, 15F

04/20 03:48, , 16F
了!到他旁邊的小公司,至少服務態度比他們好!
04/20 03:48, 16F

04/20 10:30, , 17F
聽不懂不能當理由,當下不懂你可以問到懂為止。
04/20 10:30, 17F

04/20 11:13, , 18F
門市服務人員跟你說明時,除了說「如果號碼用不到,三個月
04/20 11:13, 18F

04/20 11:14, , 19F
後辦解約就好。」,有沒有跟你說明解約要付多少解約金?
04/20 11:14, 19F

04/20 11:16, , 20F
因為你有表明用不到這個新門號,他仍說服你這個專案,就該
04/20 11:16, 20F

04/20 11:18, , 21F
說明除了每個月多繳299外,三個月後辦解約違約金怎麼計算,
04/20 11:18, 21F

04/20 11:24, , 22F
大概要繳多少錢,這個應該不會聽不懂哩O.Oa
04/20 11:24, 22F

04/20 11:25, , 23F
如果沒有說明,那打給台北市消保官或消基會,問問他們可以
04/20 11:25, 23F

04/20 11:29, , 24F
主張什麼嗎?如果有說明,那就..以後要謹慎點。
04/20 11:29, 24F

04/20 11:54, , 25F
就算他當下沒說明 你要舉證也非常困難 所以簽下去之前
04/20 11:54, 25F

04/20 11:55, , 26F
就是該要看清楚 對自己的簽名負責也保護自己的權益
04/20 11:55, 26F

04/20 15:12, , 27F
我同意簽名之前要看清楚,不過,主管機關對業者是不是有什
04/20 15:12, 27F

04/20 15:14, , 28F
麼規定或罰則,或者可以怎麼做,不妨問看看消保官或消基會
04/20 15:14, 28F

04/20 15:15, , 29F
04/20 15:15, 29F

04/21 05:38, , 30F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04/21 05:38, 30F

04/21 13:54, , 31F
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瞭解,被賺剛好而已!
04/21 13:54, 31F

04/21 21:07, , 32F
謝謝大家的回應,這件事我快處理好了!
04/21 21:07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pPzO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pPzO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