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仁寶識別證遺失協尋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我就是宅!XDD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21:56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點糗T^T 第一次到訪內湖板就是要詢問大家上週三(4/15)是否有在港墘路或瑞光路上 撿到仁寶識別證一枚。 當天有到港墘派出所和捷運站都問過,沒人撿到送過去,沿路找過一次也沒瞧見,所以來 板上問問是否有人撿到?如有撿到是否可站內信與我聯繫,感謝!m(_ _)m 下週還找不到也只好補辦了(╥﹏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63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451760.A.648.html

04/20 00:24, , 1F
印象中補辦要兩百,你再找找!
04/20 00:24, 1F

04/20 11:23, , 2F
跟OA說再補一張就好了啊,我之前也是掉了,不用錢啊
04/20 11:23, 2F

04/20 11:50, , 3F
唉,我也是有聽說過要錢,才想說找找先。=_=
04/20 11:50, 3F

04/20 13:25, , 4F
(>_<) 今天去查了補辦的辦法,果然要200元,俺在找找先
04/20 13:25, 4F
※ 編輯: wush0052 (223.136.54.245), 05/04/2015 17:16:19
文章代碼(AID): #1LCxFmP8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xFmP8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