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贈送]sampo快煮壺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阿帕契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2 00:53), 編輯推噓5(506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真不好意思,借一下標題 本魯沒帶任何不當的心態 只是很好奇,在部分的贈送文中 部分都會「附註」取物人 "送、請"一杯飲料或其他物品 但這"請、送"的部分不是獲物的鄉民發自內心作為答謝之禮 應該說在沒任何前提下作為小小的回報 若在贈送文章內「附註」這些 應該算交換文吧.. 本魯只是好奇提出內心的疑問 若有對發文者或其他鄉民造成心理不舒服的話 先說聲抱歉.. 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3.158.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635184.A.85F.html

04/22 00:59, , 1F
感謝分享,但就我而言,是ㄧ個篩選機制,理由有2,1是
04/22 00:59, 1F

04/22 01:00, , 2F
在有多數人想要的情況下,要飲料要求,可能可以做為一
04/22 01:00, 2F

04/22 01:02, , 3F
個衡量或排序方式,其2是有些人會拿了免費的贈送物拿去
04/22 01:02, 3F

04/22 01:06, , 4F
轉賣,但送出即送出我也不能說什麼,只好換杯飲料撫慰
04/22 01:06, 4F

04/22 01:16, , 5F
身心囉,已修改文章名
04/22 01:16, 5F

04/22 11:53, , 6F
有些人索取贈物 口頭毫無謝意 甚至失約 讓贈物者不爽啊
04/22 11:53, 6F

04/22 13:59, , 7F
但還是改變不了"假贈送真交換"的事實
04/22 13:59, 7F

04/22 14:39, , 8F
標題改成交換 比較符合內文+1
04/22 14:39, 8F

04/23 16:00, , 9F
但大多贈送文都是只是原PO佛心, 價值比例完全不合啊
04/23 16:00, 9F

04/23 16:03, , 10F
覺得維持贈送標題比較好,一元買鐘總不會覺得是銀貨兩訖?
04/23 16:03, 10F

04/23 23:54, , 11F
我也覺得維持贈送,交換感覺比較像等價的換取商品的感
04/23 23:5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De1mXV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De1mXV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