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請問各位這是哪部或是誰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10step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0 13:44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內湖路二段剛好看到有拍戲~ 小弟鄉巴俗!!第一次看到這畫面,覺得好有趣。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哪部八點檔跟人 還是微電影?! 好可以follow~~ http://i.imgur.com/1Misaj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vLmDRx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11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2727860.A.7A1.html

09/20 13:48, , 1F
演員是誰都看不出來.......
09/20 13:48, 1F

09/20 14:45, , 2F
這…
09/20 14:45, 2F

09/20 14:57, , 3F
請問為什麼屋頂要放輪胎
09/20 14:57, 3F

09/20 15:55, , 4F
養蚊子啊 不然病媒蚊從哪來?
09/20 15:55, 4F

09/20 17:45, , 5F
鐵皮屋所以是壓住屋頂吧
09/20 17:45, 5F

09/20 17:46, , 6F
你可以去你家一樓邊馬殺雞邊偷看啊
09/20 17:46, 6F

09/20 19:24, , 7F
今天早上有看到,好像是廣告
09/20 19:24, 7F

09/21 11:20, , 8F
我昨天路過,有一個看起來疑似豆花妹
09/21 11:20, 8F

09/21 12:32, , 9F
奇怪 輪胎不能用別的東西代替嗎
09/21 12:32, 9F

09/21 16:11, , 10F
不是滿多鐵皮屋頂都會放輪胎壓住嗎= =
09/21 16:1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_aUqU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_aUqU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