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情報] 台北內湖金龍路黃昏市場素滷味攤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Save Lives, Go Vegan!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0 15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湖素友可試試看噢! 離金龍隧道不遠~ ※ [本文轉錄自 love-vegetal 看板 #1LuyltPk ] 作者: hoohoo19 (Save Lives, Go Vegan!) 看板: love-vegetal 標題: [情報] 台北內湖金龍路黃昏市場素滷味攤 時間: Mon Aug 31 11:37:24 2015 http://i.imgur.com/aS97HW0.jpg
真相 昨天傍晚路過發現的攤位! 老闆娘說他們休星期一 其他天的下午4:00-7:30 都會出來擺 位置就在金龍路的市場入口 (面對市場的左邊騎樓下) 很好找 不過我昨天要和我爸去隔壁喬記吃麵所以還沒有試過(他們有香椿麵) 試吃心得下次補:) ---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oohoo19 (119.14.64.135), 09/20/2015 15:05:32 ※ 編輯: hoohoo19 (119.14.64.135), 09/20/2015 15:07:19

09/21 23:29, , 1F
每次想買都太晚回家了 好像不錯
09/21 23:29, 1F

09/30 20:30, , 2F
這間好吃喔 臭豆腐也好吃
09/30 20:30, 2F

11/26 00:17, , 3F
我上次去吃臭豆腐了真的很好吃!!!!><
11/26 00:1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_bg-63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_bg-63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