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來來豆漿附近停車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葉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27 16:3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內湖板友好 最近在考慮要買車 請問來來豆漿這附近有沒有合適的停車場? 稍微查過似乎價位都在3~4000上下… 想找看看有沒有比較優惠的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7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37986383.A.426.html

07/27 19:13, , 1F
這附近應該都是這個價位區間
07/27 19:13, 1F

07/27 19:34, , 2F
環山路停車格開始收費後 全部漲價了
07/27 19:34, 2F

07/27 22:16, , 3F
toyota對面珠寶大樓樓下有1500的車位 ,但位置有點怪 ,可
07/27 22:16, 3F

07/27 22:16, , 4F
以自己去找管委會請他帶看
07/27 22:16, 4F

07/27 23:10, , 5F
了解!感謝三位大大
07/27 23:1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jUvFG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jUvFG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