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小家庭租屋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Jasmine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6 22:53), 編輯推噓18(18013)
留言31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們夫妻都在內科上班,今年多了一個小baby,因此想找更大至少兩房的屋子. 上591查了一下內湖附近的房子,預算在2萬上下的房子真的不多,隨著租屋到 期的時間越來越接近,希望大家若有相關訊息,就幫幫忙吧~感謝^^ 我們是很nice的房客(不是老王自賣自誇XD),從沒有積欠房租,也為人和善. 老公跟我都是宅到不行的工程師. 在麻煩大家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14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1551185.A.2A0.html

09/06 22:55, , 1F
這價位若要交通方便的話可能得找沒有家具的
09/06 22:55, 1F

09/06 23:05, , 2F
沒有家具也可以,只是這樣也不好找QQ
09/06 23:05, 2F

09/06 23:18, , 3F
之前我家租內湖路二段,一樓蠻大4房2萬@@ 應該要多看看
09/06 23:18, 3F

09/06 23:32, , 4F
今年租屋市場有點成長趨勢 情況可能不如之前喔
09/06 23:32, 4F

09/06 23:44, , 5F
建議你找當地房仲 他們手上很多地主房子出租 長租可議
09/06 23:44, 5F

09/06 23:45, , 6F
591上的稍貴一些 然後記得要砍價 不要傻傻地按開價租
09/06 23:45, 6F

09/07 00:49, , 7F
591蠻多的啊,要看你們需求,公寓?大樓?家具家電?
09/07 00:49, 7F

09/07 09:28, , 8F
591要自己砍價哦 我現在這間原本35K砍到28K含管理費含車位
09/07 09:28, 8F

09/07 12:31, , 9F
批踢踢這裡也有租屋版可以查看版名Rent_tao
09/07 12:31, 9F

09/07 14:34, , 10F
之前住的20坪社區大樓 591開2萬6 後來砍到2萬含管理費
09/07 14:34, 10F

09/07 14:35, , 11F
現在住35坪社區大樓 坪數大更好殺 2萬8含車位
09/07 14:35, 11F

09/07 14:37, , 12F
我是超好房客愛乾淨 固定請清潔公司打掃 房東很愛我:)
09/07 14:37, 12F

09/07 20:57, , 13F
前陣子去房仲那邊續約 房仲有說內湖現在租屋市場 獨立套
09/07 20:57, 13F

09/07 21:35, , 14F
現在獨立套房行情如何? 剛去591看沒有10000租不到像樣的套房
09/07 21:35, 14F

09/08 00:11, , 15F
獨立套房價格最硬啊 房東要攤提裝潢家電成本
09/08 00:11, 15F

09/08 00:42, , 16F
如果不嫌遠東湖可以看看到騎車內科大約25分鐘
09/08 00:42, 16F

09/08 15:25, , 17F
行善路的國宅可以試試看,兩年前租過三房兩廳含家俱電
09/08 15:25, 17F

09/08 15:26, , 18F
18000一個月,每月管理費700和車位1000另外加
09/08 15:26, 18F

09/08 16:18, , 19F
我也想問>"<租約到後要搬家,室友辭職回鄉所以不一起住
09/08 16:18, 19F

09/08 16:19, , 20F
我也想要繼續租公寓,但前提是要先找到新室友QQ
09/08 16:19, 20F

09/09 09:45, , 21F
可以請S大跟C大傳授殺價方法嗎?
09/09 09:45, 21F

09/09 09:46, , 22F
我現在住的爛房子當初只殺500還弄超久...重點是還是很貴Q
09/09 09:46, 22F

09/09 12:21, , 23F
殺價方法就是 1.長租 2.和氣地殺價 3.不給殺就換間
09/09 12:21, 23F

09/09 12:22, , 24F
經驗是 不給殺的就是無緣 下一間會更好
09/09 12:22, 24F

09/09 23:46, , 25F
租屋3年多,覺得這1.2年越來越高
09/09 23:46, 25F

09/10 12:48, , 26F
有人找我嗎?要是問內湖房租的問題,我來回答一下。
09/10 12:48, 26F

09/10 12:51, , 27F
我內湖住的房子是親自拜訪麥帥國宅,看各棟一樓貼的廣告
09/10 12:51, 27F

09/10 12:53, , 28F
我覺得廣告紙的開價都比網路便宜一點。因為沒透過仲介。
09/10 12:53, 28F

09/12 21:57, , 29F
覺得591近年來都要仲介費很討厭
09/12 21:57, 29F

09/12 21:57, , 30F
為何仲介費不是房東出要房客負擔?
09/12 21:57, 30F

09/13 00:06, , 31F
因為房東不怕租不出去阿QQ 看那精美的價格
09/13 00:06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x5DHAW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x5DHAW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