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問內科推薦早餐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阿車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0 17:50), 編輯推噓8(8012)
留言20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到內科上班不到一個月,公司在州子街的大樓,不知道有沒有住在東湖站每天到港墘站 上班的上班族,想請問大家早餐都是自己帶嗎?還是都買外食?我因為自己住套房煮東西 不太方便,想問大家內科有沒有推薦好吃的早餐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17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1878656.A.A75.html

09/10 18:07, , 1F
其實那裡真的沒啥早餐店 有些路邊攤而已 要好吃的到麗山
09/10 18:07, 1F

09/10 18:09, , 2F
街找吧
09/10 18:09, 2F

09/10 18:14, , 3F
亞坤,但是吃不飽
09/10 18:14, 3F

09/10 18:14, , 4F
裘利早餐店,推大阪豬排飽
09/10 18:14, 4F

09/10 18:15, , 5F
向日葵的法式吐司
09/10 18:15, 5F

09/10 18:16, , 6F
連鎖速食店摩斯跟subway都有早餐套餐
09/10 18:16, 6F

09/10 18:18, , 7F
北方大陸餅的蛋餅,不過裡面醬有點鹹
09/10 18:18, 7F

09/10 20:05, , 8F
小貳樓前面早上有阿福號餐車
09/10 20:05, 8F

09/10 20:25, , 9F
北方大陸餅的饅頭加蛋 $20而已
09/10 20:25, 9F

09/10 20:59, , 10F
內湖路一段285巷有蔬菜蛋餅,我一週至少吃兩次~
09/10 20:59, 10F

09/10 21:14, , 11F
達人女中附近的飯團、江南街的日久阿羅哈,還ok
09/10 21:14, 11F

09/10 22:21, , 12F

09/10 22:22, , 13F
基湖路35巷的餐車起司蛋餅
09/10 22:22, 13F

09/10 22:23, , 14F
超好吃
09/10 22:23, 14F

09/10 23:30, , 15F
北方大陸餅蛋餅好好吃
09/10 23:30, 15F

09/10 23:48, , 16F
請坐到西湖站下車,出站的停車場有各式各樣早餐車
09/10 23:48, 16F

09/10 23:49, , 17F
或是走到洲子街的mos和旁邊也有餐車
09/10 23:49, 17F

09/10 23:50, , 18F
也可以到內湖路一段上三商巧福旁邊有好吃蛋餅
09/10 23:50, 18F

09/11 19:33, , 19F
華南銀行對面巷子裡有很多啊
09/11 19:33, 19F

10/11 21:26, , 20F
內科早餐/西湖餐車 https://goo.gl/7emn2v
10/11 21:26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LA0fr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LA0fr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