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早上到新店小碧潭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人 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0 19:0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沒有好心人 是要從內湖到小碧潭上班的 可以也讓我搭個便車嗎 只有明天一個早上 11點前到美河巿開會就可 我每次轉車都要很久 若有人早上要去那附近上班 拜託載我一程 感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60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1883379.A.A71.html

09/10 22:35, , 1F
搭捷運到六張犁再換935最快喔
09/10 22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MJpfn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MJpfn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