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請問有人遺失了貴賓狗嗎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布布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0 20:25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的毛小孩不見嗎,在內湖金龍路跟成功路四段交接口,身上沒有項圈也沒有晶片 ,是一隻紅貴賓,很乖唷,主人有看到請撥0989383087 陳小姐 請大家幫我留意謝謝! http://i.imgur.com/6VlTomS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76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1887931.A.87E.html

09/10 20:42, , 1F
感覺是遺棄的耶,感覺都沒整理
09/10 20:42, 1F

09/11 02:47, , 2F
好可憐…
09/11 02:47, 2F

09/12 19:54, , 3F
好可憐><
09/12 19:54, 3F

09/15 08:11, , 4F
前天跑到324巷 陪他玩了一下 超乖
09/15 08:1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NQxX-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NQxX-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