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金龍路永和豆漿大王旁巷子改為單行道了
上禮拜,我的苦主老爸...
依舊老樣子下班繞去金龍路那家永和豆漿大王買宵夜
買完要從旁邊巷子進內湖路三段,結果被警察攔下開單了XD
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條巷子已經於9/1改為單行道
不過因為我老爸沒注意到標誌,所以也只能認了~~
提醒大家不要騎得太順沒注意到這巷子已經變為單行道囉!!
因為我也常常這樣走金龍路繞進來,不過有一陣子沒走這邊了
不然或許可以避免我爸被警察用罰單制裁
還請正義魔人不要戰我爸不看標誌
我想他老人家轉彎的時候眼裡只有永和豆漿大王吧!哈哈
--
Sent from my MOTOROLA cd928+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46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2310747.A.919.html
推
09/15 19:19, , 1F
09/15 19:19, 1F
→
09/15 19:19, , 2F
09/15 19:19, 2F
→
09/16 14:04, , 3F
09/16 14:04, 3F
推
09/16 15:43, , 4F
09/16 15:43, 4F
→
09/16 16:03, , 5F
09/16 16:03, 5F
推
09/17 22:00, , 6F
09/17 22:00, 6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