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金龍路永和豆漿大王旁巷子改為單行道了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小鄭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5 17:52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禮拜,我的苦主老爸... 依舊老樣子下班繞去金龍路那家永和豆漿大王買宵夜 買完要從旁邊巷子進內湖路三段,結果被警察攔下開單了XD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條巷子已經於9/1改為單行道 不過因為我老爸沒注意到標誌,所以也只能認了~~ 提醒大家不要騎得太順沒注意到這巷子已經變為單行道囉!! 因為我也常常這樣走金龍路繞進來,不過有一陣子沒走這邊了 不然或許可以避免我爸被警察用罰單制裁 還請正義魔人不要戰我爸不看標誌 我想他老人家轉彎的時候眼裡只有永和豆漿大王吧!哈哈 -- Sent from my MOTOROLA cd928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46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2310747.A.919.html

09/15 19:19, , 1F
謝謝告知 之前也有常走的路突然改單行被警察攔 但對方
09/15 19:19, 1F

09/15 19:19, , 2F
是勸導而已耶(畢竟剛改)
09/15 19:19, 2F

09/16 14:04, , 3F
是哪邊 = = 萊爾富Y字路口 還是對面施工那條
09/16 14:04, 3F

09/16 15:43, , 4F
警察死要錢,有開單機會怎會放過
09/16 15:43, 4F

09/16 16:03, , 5F
萊爾福旁跟豆漿大王中間那條巷子
09/16 16:03, 5F

09/17 22:00, , 6F
我今天才剛這樣走...根本沒看到標示..感謝告知!!
09/17 22:0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z-fRaP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-fRaP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