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還有開的鎖店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大蛙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4 00:18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剛剛白痴白痴把自己反鎖在家門外, 現在沒辦法回家…… 有沒有現在還有開的鎖店 在成功路四段附近的啊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01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2161080.A.18F.html

09/14 01:14, , 1F
每家都打看看 應該不少人會這樣(拍拍)
09/14 01:14, 1F

09/14 01:59, , 2F
只好收容你惹
09/14 01:59, 2F

09/14 02:05, , 3F

09/14 02:37, , 4F
拍拍 希望你能早點回家
09/14 02:37, 4F
感謝施主大德,我在朋友家窩一晚惹 ※ 編輯: candy871124 (175.96.229.196), 09/14/2015 08:50:57 ※ 編輯: candy871124 (175.96.229.196), 09/14/2015 09:09:20
文章代碼(AID): #1LzQ6u6F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LzQ6u6F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