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成功路金湖路口的雞將鹹酥雞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tiaa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4 01:20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成功路金湖路口這邊的雞將鹹酥雞 是不是關門大吉了呢?還是遷移? 從今年初就減少營業日 到這幾個月變成完全沒開張 但是攤子還是一直擺在原地 也沒看到有貼任何公告 不知道是否發生了什麼? 這是我覺得附近最好吃的鹹酥雞了....一直很想念 希望有人能解惑了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80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028850.A.344.html ※ 編輯: tiaa (111.250.80.104), 09/24/2015 01:30:19

09/24 03:25, , 1F
想知道+1 老闆以前的手機打不通了
09/24 03:25, 1F

09/24 10:02, , 2F
順便問問737的雞將雞排跑去哪了...今年剛從南部回來,
09/24 10:02, 2F

09/24 10:45, , 3F
737的不見很久了……
09/24 10:45, 3F

09/24 12:58, , 4F
老闆回去工作上班 老闆娘最近帶小孩比較忙
09/24 12:58, 4F

09/24 18:43, , 5F
737的老闆有私人的事情...
09/24 18:43, 5F

09/24 21:46, , 6F
所以737的是還會回來嗎?737吃來吃去還是這家雞排比較
09/24 21:46, 6F

09/25 23:49, , 7F
超想吃金湖路雞將啊....
09/25 23:49, 7F

09/27 03:05, , 8F
想吃+1真的超久沒開,每次經過都會探頭看一下然後失望離
09/27 03:05, 8F

09/27 03:05, , 9F
去:(
09/27 03:05, 9F

09/27 23:20, , 10F
737的跑路了
09/27 23:2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jzoD4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jzoD4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