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推薦 金龍耳鼻喉科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MiNi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4 17:06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喉嚨突然開始很痛, 昨天醒來的時候喉嚨都是黏黏的痰,吞嚥很不舒服,不希望中秋連假躺在床上度過, 決定馬上出門看醫生。 之前習慣都去東湖的藍曾小兒科,因為藥比較重所以吃幾包很快就好, 但近幾年可能是年紀越大,胃承受不了, 有時候吃完藥胃會很不舒服,嚴重的話就會吐。 看內湖版有版友推薦內湖站附近的金龍耳鼻喉科,剛好離家很近昨天早上就直接去看病 地點位於二樓,如果不是看板友推薦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有診所~ 醫生很親切又爽朗,會一直叮嚀你一些注意事項,總之就是很貼心的感覺~ 櫃臺阿姨跟藥師的態度也一樣很和藹,是一次很好的看診經驗:D 病人不多,我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一對夫妻在看病, 不用等太久這點我也滿喜歡的~ 最近天氣變化大,一不小心可能就像我這樣感冒 如果有版友最近不舒服可以考慮看看這間診所 醫生說這禮拜六他們也有營業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25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085580.A.B3B.html

09/24 19:31, , 1F
我感冒通常是喉痛,也都看這家。
09/24 19:31, 1F

09/24 20:05, , 2F
十幾年來都是看這家 賴醫師人很好
09/24 20:05, 2F

09/24 23:04, , 3F
10幾年看這家+1
09/24 23:04, 3F

09/26 13:19, , 4F
從小看到大 不只醫生連藥劑師跟櫃檯阿姨人都很好
09/26 13:19, 4F

09/28 21:47, , 5F
從小看到大+1
09/28 21:4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0xqCi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0xqCi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