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下雨天去哪烤肉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婷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6 17:21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似乎開始下雨了 南內湖該去哪烤肉呢… 以前住鄉下隨處可烤… 在台北感覺就不能在騎樓烤了吼? 請問大家都準備去哪烤(店家除外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43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259276.A.F4B.html

09/26 18:59, , 1F
南湖大橋下面
09/26 18:59, 1F

09/26 19:35, , 2F
臺灣本土黨?
09/26 19:35, 2F

09/26 20:43, , 3F

09/26 22:12, , 4F
大直橋下,有遮蔽物
09/26 22:12, 4F

09/27 10:28, , 5F
昨天晚上回家 騎樓下很多人在烤..
09/27 10:28, 5F

09/27 10:31, , 6F
去年TakMing中庭有人做過,今年下雨應該有機會再現。
09/27 10:31, 6F

09/27 10:43, , 7F
這兩天河濱沒開放了 因為颱風
09/27 10:43, 7F

09/27 15:13, , 8F
我烤肉地點在河濱內,沒出去防洪門
09/27 15:1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1cECzB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1cECzB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