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買iPhone 4傳輸線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澳洲無尾熊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22:5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在西湖站附近, 哪裡還有在賣iPhone 4的傳輸線? 我的傳輸線偏偏再換6S之前壞了, 不得不買一條。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0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365788.A.9D5.html

09/27 23:26, , 1F
大創39元的傳輸線堪用
09/27 23:26, 1F

09/27 23:28, , 2F
如果你的使用習慣良好,也願意使用,我能借你
09/27 23:28, 2F

09/27 23:58, , 3F
原來大創還買的到 感謝
09/27 23:58, 3F

09/28 10:16, , 4F
東湖格子趣有
09/28 10:16, 4F

09/28 12:36, , 5F
大創的可以傳輸嗎?我看包裝只有寫充電
09/28 12:36, 5F

09/28 14:42, , 6F
傳輸線就是USB那條啊 外面一條幾十元 我買一堆用不完囧
09/28 14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0ESd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0ESd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