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凱擘寬頻的用戶嗎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百事可樂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7 23:43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我家大直這的凱擘寬頻一直斷線,不知其他人是否也跟我一樣,凱擘真的不太穩,還好當初沒有再簽約,在考慮要不要換中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9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368631.A.73C.html

09/28 00:44, , 1F
可能數據機的問題
09/28 00:44, 1F

09/28 00:45, , 2F
有類比訊號之前不要換系統商!
09/28 00:45, 2F

09/28 07:11, , 3F
+1內三段很不穩...想換中華很久了!
09/28 07:11, 3F

09/28 08:02, , 4F
我港華街 上次不穩最後發現是數據機炸掉
09/28 08:02, 4F
※ 編輯: jrdontdie (123.192.245.19), 09/28/2015 09:37:12

09/28 12:20, , 5F
文德路這邊用凱擘 真的很不穩
09/28 12:20, 5F

09/28 13:33, , 6F
內三不穩+1
09/28 13:33, 6F

09/28 14:00, , 7F
成功路四段,下雨天必不穩!
09/28 14:00, 7F

09/28 14:20, , 8F
下雨天跟假日必炸......
09/28 14:20, 8F

09/28 14:40, , 9F
反正中華有七天鑑賞期時間可以運用,就先試用看看,如果不
09/28 14:40, 9F

09/28 14:41, , 10F
滿意期限內退掉也不會算錢喔!
09/28 14:41, 10F

09/28 22:00, , 11F
我朋友也才剛換~還直上100MFTTH~剛好有port
09/28 22:00, 11F

09/28 23:42, , 12F
康樂街,很穩很正常?!
09/28 23:4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0wtS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0wtSy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