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wifi分享器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貓貓貓貓'R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15:1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裡面可以放sim卡的那種 有內湖版友有多的或是暫時用不到的嗎 小弟我的… http://miupix.cc/pm-4LHNEW 那個接頭斷在裡面了 十足悲劇 想看有沒有人有能先借我一下 或者怎樣再討論 站內信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09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424679.A.B1A.html

09/28 15:45, , 1F
可以先拿手機應急?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分享功能
09/28 15:45, 1F

09/28 16:44, , 2F
我在give版,看到有人要約在東湖贈送分享器,可以搜尋看
09/28 16:4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Ecdi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Ecdi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