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現在內湖風大嗎
內湖板友們大家好
我是租在內湖頂加的魯妹( 內湖行政大樓附近), 中秋節回鄉團圓過節~
聽說現在台北風大雨大,
想起上個颱風屋頂都快被吹掀了!! >"<
杜鵑聽說更可怕 ,明天才要回台北~
好擔心回去時屋頂已經不見了(抖~)
想請問內湖版友們,現在風雨大嗎?有沒有聽說那裡的屋頂被吹掀呀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96.2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450499.A.825.html
推
09/28 22:35, , 1F
09/28 22:35, 1F
推
09/28 22:55, , 2F
09/28 22:55, 2F
推
09/28 22:56, , 3F
09/28 22:56, 3F
推
09/28 23:20, , 4F
09/28 23:20, 4F
要哭了啦我~
推
09/28 23:28, , 5F
09/28 23:28, 5F
推
09/29 00:04, , 6F
09/29 00:04, 6F
就擔心電話突然響起… XD
※ 編輯: manmansun (223.138.196.218), 09/29/2015 00:17:27
※ 編輯: manmansun (223.138.196.218), 09/29/2015 00:18:18
推
09/29 01:07, , 7F
09/29 01:07, 7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