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現在內湖風大嗎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Cate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2:28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湖板友們大家好 我是租在內湖頂加的魯妹( 內湖行政大樓附近), 中秋節回鄉團圓過節~ 聽說現在台北風大雨大, 想起上個颱風屋頂都快被吹掀了!! >"< 杜鵑聽說更可怕 ,明天才要回台北~ 好擔心回去時屋頂已經不見了(抖~) 想請問內湖版友們,現在風雨大嗎?有沒有聽說那裡的屋頂被吹掀呀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96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450499.A.825.html

09/28 22:35, , 1F
6-7點最大.現在還好.
09/28 22:35, 1F

09/28 22:55, , 2F
陣風蠻大
09/28 22:55, 2F

09/28 22:56, , 3F
路樹倒一堆
09/28 22:56, 3F

09/28 23:20, , 4F
目前陣風有大喔,雨也大。。。。
09/28 23:20, 4F
要哭了啦我~

09/28 23:28, , 5F
不知道現在的摩天輪有沒有變風火輪!
09/28 23:28, 5F

09/29 00:04, , 6F
房東應該比你緊張
09/29 00:04, 6F
就擔心電話突然響起… XD ※ 編輯: manmansun (223.138.196.218), 09/29/2015 00:17:27 ※ 編輯: manmansun (223.138.196.218), 09/29/2015 00:18:18

09/29 01:07, , 7F
美麗華這次有上鎖 所以應該是沒有風火輪
09/29 01:0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Kw3Wb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Kw3Wb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