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徵籃球球友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8 23:0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內湖板板友大家好,小弟最近搬到內湖,剛到新環境,內湖的朋友還不太多, 想找一起打籃球的朋友!以「麥帥橋下球場」或「石潭公園」這兩個球場為主。 本人在內科上班,之前打過系隊,畢業後好一陣子沒打球,想重新培養運動習慣, 時間的話,周間是下班後晚上大約七、八點;六日的話就比較自由, 型態上是希望現場報隊打三對三,或者跑跑籃、定點投籃。 本人打球不是很兇、身體接觸碰撞很硬的那種,應該算隨和類型的哈哈, 希望藉由運動放鬆、紓解上班的壓力,還有增進體能和健康。 有興趣的朋友麻煩站內信聯絡囉,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79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452661.A.8F1.html

09/29 06:47, , 1F
內湖高中-六日下午四點-養身籃球
09/29 06:47, 1F

09/30 06:35, , 2F
+1 今晚下班來打吧
09/30 06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RrZn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LRrZn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