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徵籃球球友
內湖板板友大家好,小弟最近搬到內湖,剛到新環境,內湖的朋友還不太多,
想找一起打籃球的朋友!以「麥帥橋下球場」或「石潭公園」這兩個球場為主。
本人在內科上班,之前打過系隊,畢業後好一陣子沒打球,想重新培養運動習慣,
時間的話,周間是下班後晚上大約七、八點;六日的話就比較自由,
型態上是希望現場報隊打三對三,或者跑跑籃、定點投籃。
本人打球不是很兇、身體接觸碰撞很硬的那種,應該算隨和類型的哈哈,
希望藉由運動放鬆、紓解上班的壓力,還有增進體能和健康。
有興趣的朋友麻煩站內信聯絡囉,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179.1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452661.A.8F1.html
推
09/29 06:47, , 1F
09/29 06:47, 1F
推
09/30 06:35, , 2F
09/30 06:35, 2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