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國防醫附近一直有燒塑膠的臭味是...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Seraph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14:11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有沒有版友和我一樣有這個問題呢 從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了, 颱風剛走風好涼好大~結果一打開陽台門... 迎面撲來超級臭的燒塑膠味!!!整個三總國防都是>< 也無法分辨是從哪個方向吹來的, 久違的鼻子過敏又犯了,留了一整天鼻涕, 只能說超級不舒服啊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04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507119.A.D3C.html

09/29 14:16, , 1F
葫洲站好多消防車...
09/29 14:16, 1F

09/29 14:20, , 2F

09/29 14:20, , 3F
不斷有消防車跟救護車
09/29 14:20, 3F

09/29 14:39, , 4F
管線有問題嗎?
09/29 14:39, 4F

09/29 16:30, , 5F
剛騎車也是!
09/29 16:30, 5F

09/29 16:31, , 6F
以為是前面卡車的廢氣,騎回來還是有味道
09/29 16:31, 6F

09/29 16:32, , 7F
葫州摩斯關燈撤人,好像是旁邊一樓的披薩店出問題
09/29 16:32, 7F

09/30 10:42, , 8F
感謝樓上各位版友的說明!
09/30 10:42, 8F

09/30 15:05, , 9F
原來我昨天在星雲街聞到的是這個!
09/30 15:05, 9F

09/30 15:08, , 10F
我昨天也是鼻過敏大爆發耶~
09/30 15:0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2Yklqy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2Yklqy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