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東湖北港鵝肉(雷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Sapphic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02:07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晚餐本來要去吃承記鍋貼 結果8:30到已經收攤中(泣 偷推一下,承記不管點什麼都好吃!!(康寧路三段16巷100號) 結果往前走,看到"北港鵝肉"的招牌(同條巷45號),想著時間也晚了,就決定去踩看看, 沒想到是顆雷...... 兩個人用餐,點了 羊肉炒麵(70) http://i.imgur.com/8beROUT.jpg
已經吃到剩最後幾口,本來是不想拍的,但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有多雷。 這炒麵完全沒有炒麵該有的味道,就像一碗"把湯倒掉的湯麵",麵條太細太軟......辣椒 裝飾用的,羊肉也是索然無味(還是我該慶幸它沒有很腥的羊騷味?!) 鵝肉米粉(65) http://i.imgur.com/rVFHWYc.jpg
也是吃到最後才拍,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湯,剛上桌的時候喝了一口,完!全!沒!味!道! 我已經是吃很清淡口味的人(除了吃很辣以外,但不重鹹),都覺得這湯根本白開水,請老 闆加點鹽巴,居然加了肉燥,讓這碗變成擔仔麵......整個說不出來的怪...... 油豆腐 http://i.imgur.com/64GYrZG.jpg
一上桌就覺得很像炸豆腐,表皮看來乾硬沒滷入味,一入口,根本就是放很多天冷凍再拿 出來的口感...... 這餐吃下來整個雷到不行,覺得去外面隨便點碗陽春麵都贏,嘆。 我不是什麼嘴巴很厲害的老饕,只是一個愛吃美食小吃的吃貨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97.1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636473.A.29A.html

10/01 08:46, , 1F
我之前常來吃,這家炒飯還不錯吃耶
10/01 08:46, 1F

10/01 14:00, , 2F
剛好沒點到炒飯XD
10/01 14:00, 2F

10/02 11:44, , 3F
個人口感不同吧,我反而覺得承記的麵soso沒有北港的好吃
10/02 11:44, 3F

10/02 20:54, , 4F
我覺得這家還ok呀!我都吃空心菜炒羊肉加白飯
10/02 20:54, 4F

10/05 00:28, , 5F
我也覺得沒有很差啊…
10/05 00:2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2JvA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2JvA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