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東湖北港鵝肉(雷)
晚餐本來要去吃承記鍋貼
結果8:30到已經收攤中(泣
偷推一下,承記不管點什麼都好吃!!(康寧路三段16巷100號)
結果往前走,看到"北港鵝肉"的招牌(同條巷45號),想著時間也晚了,就決定去踩看看,
沒想到是顆雷......
兩個人用餐,點了
羊肉炒麵(70)
http://i.imgur.com/8beROUT.jpg

已經吃到剩最後幾口,本來是不想拍的,但一定要讓大家看看有多雷。
這炒麵完全沒有炒麵該有的味道,就像一碗"把湯倒掉的湯麵",麵條太細太軟......辣椒
裝飾用的,羊肉也是索然無味(還是我該慶幸它沒有很腥的羊騷味?!)
鵝肉米粉(65)
http://i.imgur.com/rVFHWYc.jpg

也是吃到最後才拍,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湯,剛上桌的時候喝了一口,完!全!沒!味!道!
我已經是吃很清淡口味的人(除了吃很辣以外,但不重鹹),都覺得這湯根本白開水,請老
闆加點鹽巴,居然加了肉燥,讓這碗變成擔仔麵......整個說不出來的怪......
油豆腐
http://i.imgur.com/64GYrZG.jpg

一上桌就覺得很像炸豆腐,表皮看來乾硬沒滷入味,一入口,根本就是放很多天冷凍再拿
出來的口感......
這餐吃下來整個雷到不行,覺得去外面隨便點碗陽春麵都贏,嘆。
我不是什麼嘴巴很厲害的老饕,只是一個愛吃美食小吃的吃貨XD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97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636473.A.29A.html
→
10/01 08:46, , 1F
10/01 08:46, 1F
推
10/01 14:00, , 2F
10/01 14:00, 2F
推
10/02 11:44, , 3F
10/02 11:44, 3F
推
10/02 20:54, , 4F
10/02 20:54, 4F
→
10/05 00:28, , 5F
10/05 00:28, 5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