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水來了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kobey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02:41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民權東路六段296巷這邊在兩點左右水來囉! 還沒睡的人快去洗澡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61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638479.A.94A.html

10/01 04:56, , 1F
太好了 恭喜恭喜
10/01 04:56, 1F

10/01 09:22, , 2F
我家反而停水嗚嗚QQ
10/01 09:22, 2F

10/01 11:54, , 3F
又停水了...
10/01 11:54, 3F

10/01 12:08, , 4F
又停水+1...
10/01 12:08, 4F

10/01 12:33, , 5F
停水+1...我家在江南街這邊巷子
10/01 12:33, 5F

10/01 12:37, , 6F
但是水好像黏黏的
10/01 12:3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2pFb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2pFb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