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使用者經驗組隊競賽夥伴(免費業界課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廉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23:0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徵人] 程式/研究/設計人員 嗨嗨 大家好 第一次波文有點害羞 是這樣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蠻心動的比賽 http://www.transactiontaiwan.org/challenge_intro 是設計關於使用者經驗與需求的系統 資格賽(10/15)通過後可以免費上一系列相關的課程 http://www.transactiontaiwan.org/challenge_schedule (希望我理解沒有錯誤^^") 但礙於他必須組隊參加 找齊 程式(技術)/研究/設計 三個背景的人參與 缺一不可 (須三人) 我自己是平面設計工作者 之前所學是行銷/研究 所以還急缺技術者x1 以及設計or研究者x1 (超過人數也沒關係)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呢? 在這邊提供簡章參考 http://www.transactiontaiwan.org/docs/2015_transaction_DOC.zip 希望徵到的人是 1. 台北 不是住太遠 (方便討論) 2. 10/15前有空在附近討論 (我知道時間還蠻趕的 抱歉^^") 3. 當然要符合 程式/設計/研究 其一之背景 4. 因為後續會有課程需要參加 也是得徵求有意願上課的人 5. 因為要報的是菁英組 所以希望能徵得相關領域的上班族 (非學生) 目前有一些初步的概念跟想法 希望可以找有興趣的人一起參與 謝謝大家 有興趣的人請回站內信喔^^ (下台一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04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798562.A.F6A.html

10/02 23:12, , 1F
本身是內湖人 住在內湖的很歡迎喔^^
10/02 23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fuYzg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fuYzg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