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燒仙草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老布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3:4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天氣漸漸轉涼, 每到傍晚開始就想吃燒仙草... 不知內湖地區推薦的燒仙草店家嗎? 爬文只有737的燒仙草...但似乎負面評價頗多~~ 聽說大直有濃郁好吃的燒仙草, 有人知道詳細店址嗎?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熱飲甜品? 謝謝感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28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3937373.A.6DC.html

10/04 14:44, , 1F
黑丸? 冬天才會有吧?
10/04 14:4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nTRS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nTRS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