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10/08 內湖高工排球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NidgetGo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00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10/08(四) 晚上 7: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 器材: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6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147402.A.321.html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0/07 00:03

10/07 16:30, , 1F
上次去旁邊打籃球可惜沒看到N大
10/07 16:30, 1F
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沒去? 上週有事請人帶球去,明天會出現 ※ 編輯: nidgetgod (223.137.155.93), 10/07/2015 17:54:09

10/07 18:35, , 2F
平常人多嗎?弱弱的可以加嗎
10/07 18:35, 2F
目前大概都兩隊人 可以喔,歡迎一起來打球 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10/08/2015 07:22:44

10/08 13:31, , 3F
弱弱+1 想練接球
10/08 13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3ACX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3AC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