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10/08 內湖高工排球團
時間:10/08(四) 晚上 7: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
地點: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
(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,請慎重考慮)
器材:皮球
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
p.s: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96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147402.A.321.html
※ nidgetgod: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0/07 00:03
→
10/07 16:30, , 1F
10/07 16:30, 1F
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沒去?
上週有事請人帶球去,明天會出現
※ 編輯: nidgetgod (223.137.155.93), 10/07/2015 17:54:09
推
10/07 18:35, , 2F
10/07 18:35, 2F
目前大概都兩隊人
可以喔,歡迎一起來打球
※ 編輯: nidgetgod (114.35.96.103), 10/08/2015 07:22:44
推
10/08 13:31, , 3F
10/08 13:31, 3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