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焚化爐的撞球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鳥窩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22:48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版上的各位關於內湖焚化爐的事情 剛剛在網路上查到那裡有撞球可打 可是上到焚化爐的網站上缺沒有找到有撞球可以打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去過 到底有沒有撞球呢? -- Sent from my 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49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402132.A.38A.html ※ 編輯: lerry8402 (49.216.149.139), 10/09/2015 22:58:53

10/10 13:09, , 1F
10/10 13:09, 1F

10/10 14:01, , 2F
有喔 以前常去
10/10 14:0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zFKEA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zFKEA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