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內湖眼鏡使用心得
最近剛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,
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把臉上的眼鏡換掉
從當讀書到當兵,上面留著滿滿的疤痕...
查了一下,板上的大大們似乎很推內湖眼鏡,
今天就去了。
滿幸運的今天雙十剛好有開( ?
先說感想,老闆會一直不斷告訴你他知道的、對客人應該要知道的事情,如遠中近使用的
眼鏡不同、隱形眼鏡選配要考慮弧度、眼鏡跟鏡片之間距離的重要(忘了什麼詞了)、驗
光步驟的意義等等,
讓小弟我有點驚訝,因十多年來我都沒被告知過我應該要知道的事情,
除了上述之外店內滿多品牌框可以挑的,大眾的R牌、德國M牌也有,價格感覺都還不錯。
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體驗。
但是有一點很不喜歡,老闆很搞威...
我當時第一個進去...但還是搞了快3小時才出來...
因為他會一直講解,所以時間會拉很長,
如果有版友要去的真的要打電話,雖然他不一定接的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67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478550.A.DD9.html
推
10/11 00:02, , 1F
10/11 00:02, 1F
→
10/11 00:03, , 2F
10/11 00:03, 2F
→
10/11 09:54, , 3F
10/11 09:54, 3F
推
10/11 18:06, , 4F
10/11 18:06, 4F
→
10/11 18:08, , 5F
10/11 18:08, 5F
推
10/16 12:15, , 6F
10/16 12:15, 6F
推
11/11 02:29, , 7F
11/11 02:29, 7F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