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內湖眼鏡使用心得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Y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20:02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剛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,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把臉上的眼鏡換掉 從當讀書到當兵,上面留著滿滿的疤痕... 查了一下,板上的大大們似乎很推內湖眼鏡, 今天就去了。 滿幸運的今天雙十剛好有開( ? 先說感想,老闆會一直不斷告訴你他知道的、對客人應該要知道的事情,如遠中近使用的 眼鏡不同、隱形眼鏡選配要考慮弧度、眼鏡跟鏡片之間距離的重要(忘了什麼詞了)、驗 光步驟的意義等等, 讓小弟我有點驚訝,因十多年來我都沒被告知過我應該要知道的事情, 除了上述之外店內滿多品牌框可以挑的,大眾的R牌、德國M牌也有,價格感覺都還不錯。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體驗。 但是有一點很不喜歡,老闆很搞威... 我當時第一個進去...但還是搞了快3小時才出來... 因為他會一直講解,所以時間會拉很長, 如果有版友要去的真的要打電話,雖然他不一定接的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67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478550.A.DD9.html

10/11 00:02, , 1F
我曾經八九點去,聊到凌晨才離開。是老闆發現我女友在
10/11 00:02, 1F

10/11 00:03, , 2F
店裡睡著才驚覺時間已經這麼晚,不然還不肯放我走…
10/11 00:03, 2F

10/11 09:54, , 3F
太猛了吧......
10/11 09:54, 3F

10/11 18:06, , 4F
我曾經六七點去,然後中間老板叫我先去吃飯(結果我順
10/11 18:06, 4F

10/11 18:08, , 5F
位就往後了),到凌晨一點才離開(主要是人太多)
10/11 18:08, 5F

10/16 12:15, , 6F
他講完之後,你也入坑了…
10/16 12:15, 6F

11/11 02:29, , 7F
誰說推內湖眼鏡了...不好回憶又回來了
11/11 02:2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FvMtP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FvMtP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