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已解決-內湖運動中心健身房可以自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miy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23:20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跑去 內湖運動中心 運動 一小時的運動時間 要花 50元入場費(1小時) 10元置物櫃 10元吹風機 自備盥洗用品 (這很合理畢竟是自己的清洗用品而且人家才收50元) 但我頭髮不短要吹很久,這費用就更多惹 不曉得是否有人自己帶吹風機去使用的呢? 館方會不會不開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03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663206.A.21F.html

10/12 23:42, , 1F
自備吹風機是很正常的事,只要找得到插座
10/12 23:42, 1F

10/12 23:44, , 2F
我看了下吹風機那邊的插座是特殊規的普通吹風機不能用XD
10/12 23:44, 2F

10/13 00:24, , 3F
我看過阿桑拔掉電風扇的插頭,插自己的吹風機
10/13 00:24, 3F

10/13 00:32, , 4F
哈哈哈 XD 不行啦 這樣其他人就不能吹電風扇了
10/13 00:32, 4F

10/13 08:51, , 5F
很多人自備
10/13 08:51, 5F

10/13 14:40, , 6F
昨天才帶吹風機去 洗完才發現根本沒辦法插 只好怒投10塊
10/13 14:40, 6F

10/13 18:43, , 7F
之前去7樓游泳超多人都自備耶
10/13 18:43, 7F

10/13 23:22, , 8F
去貝克漢找人買券120元,不限時間、置物櫃用自己的鎖
10/13 23:22, 8F

10/13 23:23, , 9F
吹風機免費、灌洗用品免費
10/13 23:23, 9F

10/14 17:12, , 10F

10/14 17:14, , 11F
※ 編輯: diedeath (49.214.241.57), 10/22/2015 11:07:31

10/22 11:08, , 12F
感謝提供,原來是在廁所那邊的洗手台上。
10/22 11:0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y-c8V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y-c8V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