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上海老大房水餃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All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15:25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有這間水餃店的消息嗎? 好多天沒看見他們開店 只剩滷俠滷味孤零零的在那邊 P.S. 小弟很愛吃那間的水餃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33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721122.A.2E5.html

10/13 19:48, , 1F
不知+1 也想知道為何最近都沒營業
10/13 19:48, 1F

10/13 22:55, , 2F
咪兔
10/13 22:55, 2F

10/13 22:59, , 3F
好像收掉很久了,已經好一段時間空著,白天賣十元麵包
10/13 22:59, 3F

10/13 23:41, , 4F
那間10元麵包 我買到一個發霉的牛角麵包@@
10/13 23:41, 4F

10/14 10:14, , 5F
這附近最喜歡這間水餃~
10/14 10:14, 5F

10/14 19:24, , 6F
晚上好像也賣便宜麵包
10/14 19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B7YBb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B7YBb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