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湖地區的銅器保存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徵求暱稱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20:04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買一個沖咖啡的銅壺 使用後當然是會擦乾 但由於是純銅的 擔心會有生鏽的問題 請問家中有銅製品的板友 您家中的銅製品會因為環境潮溼而生鏽嗎? 感謝東湖人的回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93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824290.A.96F.html

10/14 22:01, , 1F
這好像問放在戶外的鐵棒會不會生鏽一樣,我家沒有東湖
10/14 22:01, 1F

10/14 22:01, , 2F
那麼潮濕,一塊錢放久了都會生鏽了…還是勤勞一點保養
10/14 22:01, 2F

10/14 22:23, , 3F
感謝樓上提供鐵的例子 請問有板友能提供一點經驗嗎?
10/14 22:23, 3F

10/15 00:32, , 4F
不要以為土黃色的都是銅, 其實是不鏽鋼
10/15 00:32, 4F

10/15 01:08, , 5F
不是銅就詐欺了......有真實使用銅製品的經驗嗎?
10/15 01:08, 5F

10/15 14:47, , 6F
銅的氧化是無法避免的 只能經常保養
10/15 14:47, 6F

10/15 19:15, , 7F
一塊錢雖不是全銅,主要是銅啊=.=難道不是例子
10/15 19:1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aJYbl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aJYbl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