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內湖 碧山巖夜景 俯瞰大台北東區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Davi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22:53), 編輯推噓7(70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碧山巖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大眾運輸:搭乘公車小2即可到達碧山巖 網誌圖文版:http://wonderf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851665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看夜景最怕還要走一段黑黑的路 但碧山巖夜景完全就是下車就可欣賞 適合懶人、怕黑的人和所有的人喔~ 看到這大大的牌樓就知道碧山巖到了 這兒有一大片停車場 可以在這兒停車 或走一小段路(柏油路有路燈)去裡面的小停車場看夜景 沿著這條石階一直走 可以走到開漳聖王廟 可是我們當天越走越暗就放棄了... 聽說開漳聖王廟也是一個欣賞夜景的好去處 下次傍晚來好了~ 順便也可看看周邊景點 如白石湖吊橋、後龍濕地等等 大停車場的左方有一條小路 車子可直接進入 會到一個小停車場 也就是欣賞夜景的好地方 缺點就是小停車場約只可以容納六到七台車吧 但其實晚上約9點多也沒什麼車~ 這裡真的是欣賞夜景的絕佳地點 因為一下車就可看到 還有地方可以坐著看 完全沒有遮蔽 最亮麗的夜景就在眼前完全展現 有空可以來這走走欣賞大台北夜景唷 -- 歡迎幫忙按讚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美食人生-1511333845783615/ 部落格:http://wonderfood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7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834417.A.BA0.html

10/15 04:41, , 1F
你停車的點走一分鐘就到廟了
10/15 04:41, 1F

10/15 10:36, , 2F
停車的點上樓梯的觀景台看更美哦~
10/15 10:36, 2F

10/15 10:52, , 3F
跑上去也很棒喔XD 上面有個101咖啡 景也不錯
10/15 10:52, 3F

10/15 23:03, , 4F
推感謝分享 內湖人從沒想過去那看夜景 XD
10/15 23:03, 4F

10/16 00:16, , 5F
每次上去都好多情侶呦
10/16 00:16, 5F

10/16 00:31, , 6F
騎機車的話山路好走嗎
10/16 00:31, 6F

10/16 07:10, , 7F
山路算蠻好走的
10/16 07:1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cnnkW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cnnkW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