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湖有沒有豆漿批發店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貝斯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14:31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google到的都是來來豆漿 上次喝覺得太甜 而且蠻貴的 以前住臺南早上都是配豆漿 會跟室友去批發店買大罐的回家冰 (ex陳家豆漿) 不知道內湖有沒有類似的店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4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890687.A.A39.html

10/15 15:48, , 1F
要便宜的話,到菜市場買大袋的那種生豆漿,很便宜
10/15 15:48, 1F

10/15 15:50, , 2F
回家要記得先煮沸才能喝。之後看是要冰起來或喝熱的都可
10/15 15:50, 2F
這提議還不錯耶! 感謝

10/15 18:26, , 3F
東湖有永和豆漿
10/15 18:26, 3F

10/15 21:44, , 4F
湖光市場 名豐豆漿
10/15 21:44, 4F
這家好像蠻有名的雖然我之前都沒聽過@@ 改天去看看 感謝:) ※ 編輯: Bassy (123.194.154.163), 10/15/2015 23:20:58

10/17 17:00, , 5F
菜市場不是很多都是煮過的嗎?很多拿到都還熱熱的
10/17 17:00, 5F

10/27 00:43, , 6F
市場一大包才20塊~不過我還是喝超市的居多(因為懶
10/27 00:4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qW_ev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qW_ev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