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 內湖 24小時營業的 來來豆漿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Davi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20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-2(101212)
留言34則, 3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來來豆漿(台北內湖總店) 消費時間:2015年/9月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3號 電話: (02) 2797-9253 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24小時 食物美味★★★★☆,CP值★★★☆☆,服務態度★★★☆☆, 再訪意願★★★☆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網誌圖文版:http://wonderfood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854002 去內湖碧山巖賞夜景的路上 看到了這家來來豆漿 已經是晚上八九點左右了 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有許多中式點心 蘿蔔糕、豆漿、米漿、牛肉餡餅、韭菜盒子...等等 香氣逼人阿 而且開24小時 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 旁邊牌子上清楚地說明了點餐順序 先拿托盤選取自己想要的餐點 然後結帳找座位 價位算是中等以上 不過晚上能吃到美味的中式點心 也不管那麼多了~ 我們很幸運的在製作牛肉餡餅的師傅旁找到了座位 一邊吃一邊欣賞他製作牛肉餡餅的純熟手藝 牛肉餡餅裡的醬 他說製作這醬可是非常費工夫的 因為牛肉餡餅好吃的秘訣就在醬裡了 牛肉大餅 120元 感覺有一點小貴... 不過真的看起來很美味還是想吃吃看 送來的時候會切成一塊一塊的 直接拿起來吃很方便 裡面有小黃瓜、牛肉和蔥 牛肉其實份量算足 咬起來很有口感 配上濃郁的醬汁 味道很棒~ 我覺得最妙的就是加上了小黃瓜和蔥以後 整個味道變得很清新 一點都不膩 餅皮很有嚼勁 是令我吮指回味的一道! 韭菜盒子 34元 拿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趁熱吃最好吃了 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綠油油的 有韭菜、蔥、蛋花和肉 韭菜香很開胃 好久沒吃到韭菜盒子了 超懷念的阿! 蛋餅 34元 台灣人的早餐怎可少了蛋餅呢? 就算拿來當宵夜也是超適合的阿 他們的蛋餅看起來份量滿實的 裡面有蛋、蔥和火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4小時營業的店大概是台灣的特色吧 身為台灣人其實也滿幸福的 半夜也有美味小點心可吃! -- 歡迎幫忙按讚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美食人生-1511333845783615/ 部落格:http://wonderfood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30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4910704.A.FCB.html

10/15 20:41, , 1F
吃個覺得不好吃又貴…
10/15 20:41, 1F

10/15 20:51, , 2F
感謝分享
10/15 20:51, 2F

10/15 21:01, , 3F
不好吃QQ
10/15 21:01, 3F

10/15 21:53, , 4F
不喜歡焦焦的豆漿味
10/15 21:53, 4F

10/15 22:09, , 5F
超難吃
10/15 22:09, 5F

10/15 22:48, , 6F
10/15 22:48, 6F

10/15 23:08, , 7F
不喜歡焦焦的豆漿味+1
10/15 23:08, 7F

10/15 23:10, , 8F
貴難吃
10/15 23:10, 8F

10/15 23:18, , 9F
來來貴又難吃,附近永和四海豆漿好吃多了!
10/15 23:18, 9F

10/15 23:22, , 10F
我蠻喜歡他的蛋餅的XD
10/15 23:22, 10F

10/15 23:22, , 11F
只是好貴啊
10/15 23:22, 11F

10/16 00:11, , 12F
樓樓上正解
10/16 00:11, 12F

10/16 00:25, , 13F
現都變類似自助式的!不像以前現點現做,比較愛這樣
10/16 00:25, 13F

10/16 08:19, , 14F
貴又難吃
10/16 08:19, 14F

10/16 09:13, , 15F
完全不推,由此可見這個網誌...
10/16 09:13, 15F

10/16 09:44, , 16F
老內湖人都知道那家不好吃呀
10/16 09:44, 16F

10/16 09:59, , 17F
我記得上次吃這間, 離現在約10年以上了
10/16 09:59, 17F

10/16 12:34, , 18F
老內湖人都知道那家不好吃呀
10/16 12:34, 18F

10/16 12:59, , 19F
內湖人離上次吃都十年以上的應該很多
10/16 12:59, 19F

10/16 13:28, , 20F
老內湖人,完全不推
10/16 13:28, 20F

10/16 13:36, , 21F
還可以啦
10/16 13:36, 21F

10/16 13:37, , 22F
現做的還可以,放很久的…極難吃
10/16 13:37, 22F

10/16 16:27, , 23F
難吃印
10/16 16:27, 23F

10/16 21:58, , 24F
來來是有甚麼好寫食記的 難吃又貴
10/16 21:58, 24F

10/16 23:17, , 25F
貴又難吃
10/16 23:17, 25F

10/16 23:57, , 26F
四海豆漿讚!
10/16 23:57, 26F

10/17 21:42, , 27F
內湖住了5、6年,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了
10/17 21:42, 27F

10/18 01:09, , 28F
難吃又貴 還很常不開發票逃漏稅........
10/18 01:09, 28F

10/18 14:16, , 29F
再訪意願 零顆星...
10/18 14:16, 29F

10/18 21:01, , 30F
好吃難吃見仁見智, 最討厭的是前面常有違規停車阻礙交通
10/18 21:01, 30F

10/19 01:40, , 31F
貴又難吃
10/19 01:40, 31F

10/22 00:22, , 32F
如果相比,來來比內湖路接近江南街的四海好吃多了
10/22 00:22, 32F

10/22 00:28, , 33F
難吃又貴
10/22 00:28, 33F
※ 編輯: gh915222 (36.227.46.130), 11/19/2015 22:08:16

03/21 21:42, , 34F
難吃,燒焦明明就是偷懶才有的產物,還可拿來說嘴
03/21 21:42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vPm_B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vPm_B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