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想跟剛剛好心提醒我的版友道謝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開始胡鬧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9 17:0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一時眼瞎按錯, 原要用站內信結果按成「回應文章」自己還沒發現, 多虧一位好心版友推文告知我才發現趕緊撤下少丟臉>"< 不過刪太快忘記記帳號導致現在無法謝信謝謝他。。。(只記得P開頭的樣子) 只好在這裡跟您說謝謝了(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7.130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245497.A.A58.html

10/19 19:49, , 1F
看看All-post能不能找到 XD
10/19 19:49, 1F

10/20 22:29, , 2F
人真好,想當初有次我要在這po文,結果突然要出門,本來
10/20 22:29, 2F

10/20 23:41, , 3F
哈哈看來他沒有看到>"<
10/20 23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9B8vfO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9B8vfO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