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內湖英文讀書會夥伴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LBS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23:47), 編輯推噓11(1101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們是一個已經成立一年多一點的英文讀書會,通常每週二晚上會聚會, 地點選在內湖附近的咖啡廳, 每週會選擇一個主題用英文做為討論和分享,成員的話都為上班族, 因最近常常人數無法湊到5人以上, 所以想再找有興趣的人一起參加, 程度的話只要口說ok的都歡迎, 再請寄站內信, 可以稍微寫一下想加入的原因,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4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356041.A.F52.html

10/21 08:04, , 1F
老成員推
10/21 08:04, 1F

10/21 09:53, , 2F
請教通常幾點聚會到幾點?
10/21 09:53, 2F

10/21 10:02, , 3F
靠近那裡?
10/21 10:02, 3F

10/21 12:46, , 4F
想知道價ㄧ
10/21 12:46, 4F

10/21 13:37, , 5F
靠近哪裡+1,口說的流暢度大概到哪呢?
10/21 13:37, 5F

10/21 14:30, , 6F
已寄信
10/21 14:30, 6F

10/21 17:23, , 7F
通常會選在內湖站附近喔 謝謝
10/21 17:23, 7F

10/22 23:35, , 8F
我現在人在美國工作 但未來會回台灣 想先跟你們留聯
10/22 23:35, 8F

10/23 00:54, , 9F
絡方式
10/23 00:54, 9F

10/25 10:34, , 10F
口說很弱的可以嗎>< 我常常聽得懂但不會回
10/25 10:34, 10F

10/27 21:59, , 11F
想請問聚會的時間~
10/27 21:59, 11F

02/22 01:00, , 12F
請問還缺人嗎?
02/22 01:0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9c89zI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9c89zI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