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內湖行政大樓附近的停車位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2 22:08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上好! 最近購入新車 想尋找行政大樓附近的停車位 希望是平面+室內的 727旁的停車塔是最近25號要去排月票 但行照還沒下來 應該是無法承租 紐約上城有去看過 但是聽前房客說常有機械故障的問題 是不想冒險的 昇恆昌也有打去問過 說是沒有停車場!? 剩下的都是戶外的啊~~~ 連公園旁空地都去里辦公室問了 無解!!! 有請問還有沒有大樓樓下是可以承租的呢? 內湖五期那邊也是可以接受的Q_Q 拜託了!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92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522925.A.98C.html

10/22 22:18, , 1F
昇恆昌馬路邊有地下停車場廣告看板 可以去找找
10/22 22:18, 1F

10/22 23:39, , 2F
禾馨民權地下停車場(嘟嘟房)或許可問一下
10/22 23:39, 2F

10/23 00:57, , 3F
vpark
10/23 00:57, 3F

10/23 10:22, , 4F
727旁的停車塔兩三天內都還有機會 不是那麼熱門
10/23 10:22, 4F

10/23 11:14, , 5F
均候補中...想請教樓上J大停車塔是否安全~?
10/23 11:14, 5F

10/23 14:24, , 6F
禾馨試試
10/23 14:24, 6F

10/24 23:59, , 7F
我停那邊四年了還沒碰過故障拿不到車的情況
10/24 23:59, 7F

10/25 00:01, , 8F
安全的話 他車收在上面不怕淹水也不怕被A到也不會曬
10/25 00:0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Etjc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Etjc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