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成功路&金湖路的對角行人穿越線
這個路口的行人穿越線是有時段性的,幾天前看到一個女生已經過了晚上十一點還斜著走
,差一點就被車撞到,真替他捏把冷汗,心想他住這邊這麼久,都不知道這有時段性的嗎
?然而今天我又坐捷運回家,才發現地上的標示有點示意不明,我再上網查一般的時段行
穿線是怎麼畫的,原來都不太一樣。這實在是很奇怪我們交通規則難道都沒有一個固定的
畫交通號誌的SOP準則嗎?
這是該路口,中間的一橫在我的認知應該是XX至XX的意思呀?有點看不懂
http://i.imgur.com/jrMWnPH.jpg

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的畫法
http://i.imgur.com/4Qdiz3I.jpg


希望大家要注意一下這個路口是有時段性的唷,小心小心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24.2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527549.A.25A.html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