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成功路&金湖路的對角行人穿越線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Edison Zou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2 23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個路口的行人穿越線是有時段性的,幾天前看到一個女生已經過了晚上十一點還斜著走 ,差一點就被車撞到,真替他捏把冷汗,心想他住這邊這麼久,都不知道這有時段性的嗎 ?然而今天我又坐捷運回家,才發現地上的標示有點示意不明,我再上網查一般的時段行 穿線是怎麼畫的,原來都不太一樣。這實在是很奇怪我們交通規則難道都沒有一個固定的 畫交通號誌的SOP準則嗎? 這是該路口,中間的一橫在我的認知應該是XX至XX的意思呀?有點看不懂 http://i.imgur.com/jrMWnPH.jpg
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的畫法 http://i.imgur.com/4Qdiz3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fymgc7.jpg
希望大家要注意一下這個路口是有時段性的唷,小心小心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24.2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45527549.A.25A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AF_z9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F_z9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