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10/23(五)晚上木坊茶屋 玩桌遊(滿)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克里斯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2 22:59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我們是一個內湖桌遊群組 明天10/23(五) 預計在捷運西湖站附近木坊茶屋玩桌遊 大概會玩阿瓦隆 時間7:00-10:00 目前有8人 打算再徵2人湊10人遊戲(人滿為止) 有意願來一起玩的 可以站內信給我line ID 新手也不用擔心喔~ 會有詳盡的教學 也不會強迫自介 ps.店內低消60元 一起來同樂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5.243 ※ 編輯: ddchris (123.193.175.243), 10/22/2015 23:03:15 ※ ddchris:轉錄至看板 BoardGame 10/22 23:05

10/22 23:17, , 1F
推阿瓦隆,可惜時間無法配合
10/22 23:17, 1F

10/22 23:22, , 2F
樓上若還沒加入群組可先給ID 幫你加入
10/22 23:22, 2F

10/23 17:15, , 3F
所以還可以加入嗎?
10/23 17:15, 3F

10/24 22:30, , 4F
錯過了!也想+群組~
10/24 22:30, 4F

10/25 08:54, , 5F
可喔,站內信賴id
10/25 08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FdgPK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FdgPK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