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eihu ]
討論串[問題] 從大安區這邊騎腳踏車到內科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77 (夜叉鬼異端神鬼神將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4 10:5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如果是租車應該就 科技大樓租車 然後騎單車道到敦化南路. 然後 騎到機場 應該都是有專用道的 這要自己去驗證 QQ. 再來是沒專用道 騎到民權復興路口還車 中山國中搭捷運. 另一種是 先搭到圓山站 在庫倫街租車 然捷運後方的兒童樂園. 底端 有引道 可進河濱 就能一路上大直橋引道. 換到基隆河右側
(還有287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11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eather322 (老太太不賣白菜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23:0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內湖版的大家好~. 我是在內科上班~每天坐辦公室發現真的都沒運動到. 因為我本身有點路痴 google 又沒有單車的路線 想請教大家. 如果我是從科技大樓站這邊出發. 大概路線要怎樣比較好走. 麻煩大家幫幫忙. 謝謝!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