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大安區這邊騎腳踏車到內科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老太太不賣白菜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2 23:07), 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內湖版的大家好~ 我是在內科上班~每天坐辦公室發現真的都沒運動到 因為我本身有點路痴 google 又沒有單車的路線 想請教大家 如果我是從科技大樓站這邊出發 大概路線要怎樣比較好走 麻煩大家幫幫忙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59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19260847.A.026.html

12/22 23:12, , 1F
復北直騎到大直就內科了:目
12/22 23:12, 1F

12/22 23:46, , 2F
不建議 往內科最近要走民權大橋 民權大橋沒有單車專用道
12/22 23:46, 2F

12/22 23:46, , 3F
車流大又有超抖斜坡 不介意繞路 就要從麥帥二橋上去後切往
12/22 23:46, 3F

12/22 23:47, , 4F
河邊 不過內科這邊沒有河堤出入口 要從內湖運動公園出去
12/22 23:47, 4F

12/22 23:47, , 5F
如果要運動 在美麗華下車 騎youbike到內科 比較安全
12/22 23:47, 5F

12/23 00:13, , 6F
松江路走到底 濱江街上大直橋
12/23 00:13, 6F

12/23 08:12, , 7F
不建議從內湖運動公園出來,那邊附近也蠻亂的,建議從
12/23 08:12, 7F

12/23 08:13, , 8F
美麗華或他的下一個出口出來,沿著堤頂人行道轉基湖路
12/23 08:13, 8F

12/23 08:14, , 9F
安全好騎,從美堤碼頭出口到仁寶大樓ubike、大概10分鐘
12/23 08:14, 9F

12/23 08:17, , 10F
不建議 上下班時間人車真的超多
12/23 08:17, 10F

12/23 10:22, , 11F
敦化-南京東路北側-麥帥一橋-舊宗
12/23 10:22, 11F

12/23 20:53, , 12F
還是搭捷運上下班比較安全吧~~兩趟捷運和腳踏車比,大約
12/23 20:53, 12F

12/23 20:54, , 13F
節省40分鐘,內科附近有很多UBIKE的點,上班前下班後騎
12/23 20:54, 13F

12/24 10:16, , 14F
復北地下道不能騎單車吧 剛開放不是一個單車騎士死了2008年
12/24 10:16, 14F

12/24 10:30, , 15F
平常都騎河濱 河濱地圖旅遊服務中心可拿 市區部分沒騎過
12/24 10:30, 15F

12/24 10:31, , 16F
不確定 標線是否代表有單車專用道 ubike場站地圖可參考
12/24 10:31, 16F

12/24 10:33, , 17F
你要租車還是騎自己的 = =
12/24 10:3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c3El0c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c3El0c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