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eihu ]
討論串[徵尋] 大湖公園跑步有團嗎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6(16推 0噓 13→)留言29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sdhpipt時間7年前 (2019/06/18 10:2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推 fenriy: 去大湖公園跑過幾次,那邊已經算相當安全了,只是不知為何 01/05 09:46→ fenriy: 康湖路那個方向總覺得特別陰涼,而且附近還有兩個小廟 01/05 09:47→ fenriy: 沒仔細看也不知道是拜什麼的... 01/05 09:49→ sumerwind: 靠湖那
(還有482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9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anyitina (......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7 22:32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連續跑了兩天東湖國中操場 一直繞圈圈有點無聊. 想問問大湖公園現在還有跑團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6.161.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356205.A.712.html. 其實
(還有915個字)

推噓24(24推 0噓 12→)留言36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lillianyo (莉莉安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4 15:2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原Po女生. 我都很晚跑.... 大概十點過後,一個禮拜兩三次. 晚上自己跑真的是滿危險的. 而且我之前經過蔣公和游泳池還被嚇到. (游泳池關燈後因為緊急出口燈是綠的...發綠光很嚇人> <但又忍不住會想看真的是好奇心嚇死人...). 想問有沒有固定在那邊跑的團(爬文好像沒看到),請讓我跟XD. -
(還有89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