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尋] 大湖公園跑步有團嗎?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莉莉安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4 15:2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4(24012)
留言36則, 2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原Po女生 我都很晚跑... 大概十點過後,一個禮拜兩三次 晚上自己跑真的是滿危險的 而且我之前經過蔣公和游泳池還被嚇到 (游泳池關燈後因為緊急出口燈是綠的...發綠光很嚇人> <但又忍不住會想看真的是好 奇心嚇死人...) 想問有沒有固定在那邊跑的團(爬文好像沒看到),請讓我跟XD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6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356205.A.712.html

01/04 15:55, , 1F
慢跑推,但真的太晚了~~
01/04 15:55, 1F

, , 2F
XD 大湖公園算治安好啦 我常常11點多跑
其實我主要不是怕治安問題(雖然也是會有點擔心啦但我長得很安全XD),我是怕...好兄 弟而且一個人跑有 點無聊,我有次要從我家跑去大湖公園,在康湖路那邊看到棺材...囧rz 01/04 16:51

01/04 17:20, , 3F
固定六晚上十一點~
01/04 17:20, 3F
喔喔~~~可以揪揪

01/04 17:57, , 4F
22:00還滿多人的,但女生為了安全建議不要跑進公園內,
01/04 17:57, 4F

01/04 17:59, , 5F
盡量跑車道旁比較亮。
01/04 17:59, 5F
好喔~^^

01/04 18:16, , 6F
如果是碧湖10點後我會跑
01/04 18:16, 6F

01/04 18:44, , 7F
最近開始跑 不過比較靠麗山/碧湖這邊
01/04 18:44, 7F
碧湖好遠orz原po東湖人,等我跑膩了大湖再去~碧湖晚上很美呢^^ ※ 編輯: lillianyo (180.217.3.18), 01/04/2015 18:54:38 ※ 編輯: lillianyo (180.217.3.18), 01/04/2015 18:55:02 ※ 編輯: lillianyo (180.217.3.18), 01/04/2015 18:56:49

01/04 23:18, , 8F
有一個好時光有團 但是是週一晚上八點 我也有跑大湖公園 但
01/04 23:18, 8F

01/04 23:19, , 9F
我都大約9點跑 頂多跑到10點
01/04 23:19, 9F
九點我可以考慮,太晚真的不是很好,而且...大湖公園死過人太晚我有點怕都不敢亂看^ ^"

01/04 23:43, , 10F
想加入~~~慢跑初心者
01/04 23:43, 10F
我也是剛跑,可以一起學~~

01/05 00:21, , 11F
碧湖晚上+1
01/05 00:21, 11F
碧湖好夯啊,晚上很多人吧? ※ 編輯: lillianyo (180.217.7.48), 01/05/2015 02:16:02

01/05 07:04, , 12F
東湖人+1。我都晚上10點11點去跑
01/05 07:04, 12F
之後看要不要揪揪!!!

01/05 09:46, , 13F
去大湖公園跑過幾次,那邊已經算相當安全了,只是不知為何
01/05 09:46, 13F

01/05 09:47, , 14F
康湖路那個方向總覺得特別陰涼,而且附近還有兩個小廟
01/05 09:47, 14F

01/05 09:49, , 15F
沒仔細看也不知道是拜什麼的...
01/05 09:49, 15F
我之前從隧道跑去大湖公園,覺得有點怕...但可能是因為我是馬佛版忠實鄉民啦(遠目

01/05 12:49, , 16F
住東湖+1,但我都是跑河堤,南湖大橋跑到成功橋再回來
01/05 12:49, 16F
這路線看起來不錯欸!!!!你住東湖很裡面吧?東湖有河堤喔@@

01/05 14:34, , 17F
靠湖那裏的廟是土地公,另外成功路上的黃石公廟,聽長
01/05 14:34, 17F

01/05 14:35, , 18F
輩說以前簽六合彩的時候很旺,至今都香火鼎盛。
01/05 14:35, 18F
摩斯旁邊那個我記得有次有演布袋戲,下面都沒人,害我很怕其實...很擠我看不到

01/05 15:19, , 19F
我也都晚上10點跑大湖公園
01/05 15:19, 19F

01/05 15:57, , 20F
我也是晚9~10大湖公園 1 3 5跑
01/05 15:57, 20F
你們要跑揪我啦> < 而且我剛跑不知道是姿勢不對還怎樣,腳一直扭到QAQ

01/05 18:04, , 21F
壁湖晚上10點也很多人跑,不少女生在跑,女生跑也很安全
01/05 18:04, 21F

01/05 19:00, , 22F
我也都是10:00碧湖
01/05 19:00, 22F

, , 23F
如果是假日想加一,哈哈
01/05 19:01 來來來~~李來(老梗

01/05 22:22, , 24F
小時候也覺得靠湖那的廟給人怪怪的感覺 但近幾年晚上開
01/05 22:22, 24F

01/05 22:23, , 25F
始跑大湖後反而覺得很可親 跑過去都會默默請土地公保佑
01/05 22:23, 25F

01/05 22:23, , 26F
能跑更快一點XD
01/05 22:23, 26F
哈哈你也太可愛了吧~ ※ 編輯: lillianyo (118.168.110.128), 01/05/2015 22:57:07

01/06 15:16, , 27F
我也10點跑大湖公園,可以啾團
01/06 15:16, 27F

01/06 17:11, , 28F
這樣約起來 像個小集團在跑
01/06 17:11, 28F
XD你突破盲點了哈 我是打算隨緣啦,有人約就一起跑,沒人約我自己也是可跑,畢竟邊跑步邊講話很累捏人 多應該會跑很卡吧我猜,基本上三四個一起跑我覺得最剛好,等我找出個營運模式(?)再 看看怎有系統的約大家吧^^

01/06 17:49, , 29F
相比我之前約都沒啥人理我啊T_T 關鍵字對了差好多(淚)
01/06 17:49, 29F
我理你別哭~ ※ 編輯: lillianyo (180.217.3.208), 01/06/2015 21:07:43

01/08 12:54, , 30F
我也都十點之後會跑經過大湖公園,最近跑步人數很少就是了
01/08 12:54, 30F

01/09 21:11, , 31F
大湖公園我不怕安危,怕得是靠近廟那邊的山路~~好黑
01/09 21:11, 31F

01/12 02:17, , 32F
坦白說蠻討厭一群人約跑,結果都在捷運站口聊天而已,又
01/12 02:17, 32F

01/12 02:18, , 33F
愛擋住階梯不會讓路...
01/12 02:18, 33F

01/21 13:49, , 34F
大家速度不一樣不太容易一起跑吧 不過如果常遇到 應該稍微
01/21 13:49, 34F

01/21 13:51, , 35F
認識一下 比較安全(?) 或是以後有比賽可以揪共乘
01/21 13:51, 35F

06/18 12:27, 7年前 , 36F
我是跑這樣子,不過都
06/18 12:27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gEfjSI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gEfjSI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