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Neihu ]
討論串[徵尋] 貓不見了...金龍公園附近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各位好. 回報好消息!貓咪回來了TT. 謝謝當時幫高調及提供建議的版友... 也有很多熱心內湖鄰居們看到尋貓啟示後打電話來 究甘心><. 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後續. 1/7 中午(離家出走兩天半><)被鄰居發現他在我們家門口徘徊.... 就馬上叫我媽下來抓 據說當時全身都是泥巴 還硬在毛上XD. 鄰
(還有527個字)
內容預覽:
灰色虎斑公貓(已經結紮). 大約40公分長(不含尾巴). 鼻子有一點粉紅色. 呆呆的米克斯(親人). 我住60巷上面. 安縵這邊. 聯絡方式:0921741417 張小姐. (拜託不要寫站內信...你可以call我我會馬上回電話). 1/4 星期天晚上連假回來的晚上11點以後不見的.... 一定是趁
(還有22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