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尋] 貓不見了...金龍公園附近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Save Lives, Go Vegan!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10 21:17), 編輯推噓8(800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各位好 回報好消息!貓咪回來了TT 謝謝當時幫高調及提供建議的版友.. 也有很多熱心內湖鄰居們看到尋貓啟示後打電話來 究甘心>< 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後續 1/7 中午(離家出走兩天半><)被鄰居發現他在我們家門口徘徊... 就馬上叫我媽下來抓 據說當時全身都是泥巴 還硬在毛上XD 鄰居還在的時候他會害怕 就又往外面走 但我媽去抓的時候他就沒有逃走(誰說貓不會認家人!) 抓回家洗澡時也變很乖(平常要洗都像打仗..) 失蹤後兩天我跑警察局看監視畫面 也到處貼尋貓啟示 半夜帶著飼料桶出去找貓 睡四小時早上再去上班.. 能做的都做了...但是都沒遇到 還差點要睡在鄰居家車庫門口(有一隻很像的貓跑進去) 沒想到最後是自己跑回家XD 實在是謝天謝地..原本以為兩天大概不知道已經走到哪去迷路回不來了... 所以呢 我預計以後要開始進行遛貓計劃 讓他平常可以出去跑跑 以後應該就不會想溜走了(吧) 順便在這裡推薦一下金龍路上那家新開的寵物用品店(有地下一樓的) 我在那裡買到比網拍還便宜的貓衣(一模一樣的同款!) 而且居然可以直接提供姓名電話後免費成為會員 當筆結賬就可以用會員價了@@" 店員服務態度也滿親切 最後附上穿上遛貓衣帥照 http://i.imgur.com/jX1kmyJ.jpg
穿上後可以這樣舒適的睡著 明天應該可以出門了XD http://i.imgur.com/3pW7DTz.jpg
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!! ^^ ※ 引述《hoohoo19 (Save Lives, Go Vegan!)》之銘言: : 灰色虎斑公貓(已經結紮) : 大約40公分長(不含尾巴) : 鼻子有一點粉紅色 : 呆呆的米克斯(親人) : 我住60巷上面 : 安縵這邊 : 聯絡方式:0921741417 張小姐 : (拜託不要寫站內信...你可以call我我會馬上回電話) : 1/4 星期天晚上連假回來的晚上11點以後不見的... : 一定是趁我媽去溜狗時開門溜出去== (好幾次記錄) : 下午去附近貼了尋貓啟示 : 還去警察局查附近監視器 : 看到他昨天(1/5)晚上10點還在附近抓蚊子蹦蹦跳跳的智障樣... : (當時我找一圈回來沒貓...正在偷偷流淚ing...) : 照片: : 正面全身 : http://i.imgur.com/L0gEcQ7.jpg
: 側面全身 : http://i.imgur.com/OGkN8n4.jpg
: 請各位好鄰居幫忙注意一下... : 他不會咬人 : 前幾天剪了指甲,直接抱也ok : 拜託拜託 : 謝謝大家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49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0895855.A.421.htmlhoohoo19:轉錄至看板 cat 01/10 21:20

01/10 22:16, , 1F
恭喜你~~~
01/10 22:16, 1F

01/10 22:43, , 2F
太好了,外面很冷呢
01/10 22:43, 2F

01/10 23:00, , 3F
太好了~~恭喜!!
01/10 23:00, 3F

01/10 23:44, , 4F
恭喜!
01/10 23:44, 4F

01/11 00:46, , 5F
恭喜 貓好可愛
01/11 00:46, 5F

01/11 00:50, , 6F
不考慮項圈掛個貓牌嗎
01/11 00:50, 6F

01/11 10:02, , 7F
恭喜貓咪回家~不過順便說一下是啟"事",哪來那麼多啟示…
01/11 10:02, 7F

01/14 22:11, , 8F
恭喜 毛小孩回家了
01/14 22:1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iIPlGX (Neihu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KiIPlGX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