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eihu ]
討論串[問題] 康寧路一段巷子內自助餐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9(19推 0噓 16→)留言3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jp13 (Rangers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6 15:07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講到昂貴的自助餐... 因為家住美食沙漠 大湖公園捷運站一帶. 雖然知道這間自助餐收費非常誇張 但有時下班太晚不得不硬著頭皮吃. http://ppt.cc/pBB6. 照片裡這樣 一菜(蘆筍炒豆芽菜)一雞肉一碗飯 他開口跟我要80. 說真的一餐省個10塊20塊也買不起房子 也不會變有錢人. 只是沒
(還有338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urt8618 (電燈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2 09:18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這位大大您好!. 不是他們亂喊價,. 而是你買錯方式了,. 你過去直接跟他說你要便當,. 這樣你的菜色就都半價計價,. 而你現在的買法是屬於獨立包菜買法,. 就按照他們的價目計價。. 你下次過去說便當一個,. 因為你不想要飯,. 你就說飯少一點,. 然後點一樣的菜色,看看價格多少?. 我自己平常都說
(還有98個字)

推噓27(27推 0噓 14→)留言4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amay05 (圓寶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1 19:57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剛剛下班回家路上想買青菜來吃. 想到康寧路一段上居酒屋對面巷子內的自助餐買來吃. 買之前還詢問阿姨能不能買菜就好~. 她說可以,. 我就點了茭白筍、高麗菜、荷包蛋、紅蘿蔔. 沒仔細看他夾了多少....... 結帳時跟我收80......... 沒有點肉欸....QQQQ. 請問這樣算貴嗎?. htt
(還有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