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康寧路一段巷子內自助餐
※ 引述《stamay05 (圓寶)》之銘言:
: 剛剛下班回家路上想買青菜來吃
: 想到康寧路一段上居酒屋對面巷子內的自助餐買來吃
: 買之前還詢問阿姨能不能買菜就好~
: 她說可以,
: 我就點了茭白筍、高麗菜、荷包蛋、紅蘿蔔
: 沒仔細看他夾了多少......
: 結帳時跟我收80........
: 沒有點肉欸....QQQQ
: 請問這樣算貴嗎?
: http://i.imgur.com/aqPlBnZ.jpg

: 我長這麼大還沒買過這麼貴的自助餐><
這位大大您好!
不是他們亂喊價,
而是你買錯方式了,
你過去直接跟他說你要便當,
這樣你的菜色就都半價計價,
而你現在的買法是屬於獨立包菜買法,
就按照他們的價目計價。
你下次過去說便當一個,
因為你不想要飯,
你就說飯少一點,
然後點一樣的菜色,看看價格多少?
我自己平常都說便當,
三菜~四菜沒主菜,然後在那邊吃,
落點都35元~40元。
最後,單獨叫菜和便當叫法,
我有問過為何價差一半,
他們說便當菜量會比單獨叫菜份量少,
所以便當叫法計價半價,
但是我是認為,份量看起來沒有差異大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75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89502.A.F34.html
→
01/22 09:20, , 1F
01/22 09:20, 1F
→
01/22 09:21, , 2F
01/22 09:21, 2F
→
01/22 19:37, , 3F
01/22 19:37, 3F
推
01/23 12:17, , 4F
01/23 12:17, 4F
推
01/23 12:19, , 5F
01/23 12:19, 5F
推
01/23 23:37, , 6F
01/23 23:37, 6F
→
01/23 23:38, , 7F
01/23 23:38, 7F
→
01/23 23:40, , 8F
01/23 23:40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Nei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