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康寧路一段巷子內自助餐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電燈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22 09:18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tamay05 (圓寶)》之銘言: : 剛剛下班回家路上想買青菜來吃 : 想到康寧路一段上居酒屋對面巷子內的自助餐買來吃 : 買之前還詢問阿姨能不能買菜就好~ : 她說可以, : 我就點了茭白筍、高麗菜、荷包蛋、紅蘿蔔 : 沒仔細看他夾了多少...... : 結帳時跟我收80........ : 沒有點肉欸....QQQQ : 請問這樣算貴嗎? : http://i.imgur.com/aqPlBnZ.jpg
: 我長這麼大還沒買過這麼貴的自助餐>< 這位大大您好! 不是他們亂喊價, 而是你買錯方式了, 你過去直接跟他說你要便當, 這樣你的菜色就都半價計價, 而你現在的買法是屬於獨立包菜買法, 就按照他們的價目計價。 你下次過去說便當一個, 因為你不想要飯, 你就說飯少一點, 然後點一樣的菜色,看看價格多少? 我自己平常都說便當, 三菜~四菜沒主菜,然後在那邊吃, 落點都35元~40元。 最後,單獨叫菜和便當叫法, 我有問過為何價差一半, 他們說便當菜量會比單獨叫菜份量少, 所以便當叫法計價半價, 但是我是認為,份量看起來沒有差異大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1.75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1889502.A.F34.html

01/22 09:20, , 1F
只是買個吃的 還分什麼買法 巧立名目多凹錢罷了
01/22 09:20, 1F

01/22 09:21, , 2F
拿多少東西秤重不就得了
01/22 09:21, 2F

01/22 19:37, , 3F
多凹錢+1
01/22 19:37, 3F

01/23 12:17, , 4F
便當比較便宜但菜量約少一半~猜價錢30 20 20 10
01/23 12:17, 4F

01/23 12:19, , 5F
不過這家又油又鹹還常常看到料理鼠王在跑動XDD
01/23 12:19, 5F

01/23 23:37, , 6F
這家價錢真的很迷,我都是去買便當,覺得非常便宜...
01/23 23:37, 6F

01/23 23:38, , 7F
女友是買粥+菜,就是原po的這種點餐方式,價格大概比
01/23 23:38, 7F

01/23 23:40, , 8F
我的便當明顯貴上一大截,這家的賣點應該是營業的較晚
01/23 23:4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m4_Uyq (Nei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Km4_Uyq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