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eihu ]
討論串[閒聊] 737巷的麥當勞服務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utz (The end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4 21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737這家要不是離家近方便 我其實有時間都騎車去西湖那邊買. 大夜班有個男的每次臉都超78. 之前常買薯條大送大 每次都不知道急什麼硬要秀技術很厲害. 薯條都掉好幾條在地上. 上禮拜去點一個鬧鐘優惠餐 點完我在那邊等. 店員居然都沒發現我的餐被別人拿走. 而且他們交餐的時候不是會覆誦一次嗎 居然是放

推噓22(23推 1噓 6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unter72762 (阿帕契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3 19:02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紫陽加油站及德安下的麥當勞收掉後. 在這週遭只剩巷口的麥當勞. 但自從這家麥當勞獨大後. 漸漸覺得服務品質越來越差. 點餐人員的口氣似如欠他錢般的口氣. 麥當勞鬧鐘兌換也忘了給我兩次. 不知道住在附近的鄉民是否有感覺呢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
(還有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