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737巷的麥當勞服務變

看板Neihu (內湖區)作者 (The end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4 21:0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737這家要不是離家近方便 我其實有時間都騎車去西湖那邊買 大夜班有個男的每次臉都超78 之前常買薯條大送大 每次都不知道急什麼硬要秀技術很厲害 薯條都掉好幾條在地上 上禮拜去點一個鬧鐘優惠餐 點完我在那邊等 店員居然都沒發現我的餐被別人拿走 而且他們交餐的時候不是會覆誦一次嗎 居然是放我的餐喊別人的餐 讓我在那邊枯等5分鐘 爛到爆 這家怎麼訓練員工的 ※ 引述《hunter72762 (阿帕契)》之銘言: : 紫陽加油站及德安下的麥當勞收掉後 : 在這週遭只剩巷口的麥當勞 : 但自從這家麥當勞獨大後 : 漸漸覺得服務品質越來越差 : 點餐人員的口氣似如欠他錢般的口氣 : 麥當勞鬧鐘兌換也忘了給我兩次 : 不知道住在附近的鄉民是否有感覺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53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eihu/M.1429016783.A.B86.html

04/15 01:21, , 1F
西湖的服務不錯
04/15 01:21, 1F

04/15 09:01, , 2F
推西湖店 如果有這種狀況可以打去客訴
04/15 09:0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H3Fk6 (Neihu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H3Fk6 (Nei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