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Neihu ]
討論串[問題] 哪裡可以捐喜餅? 社福團體之類的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osaisme (mosa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9 09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華山基金會內湖天使站,內湖區金龍路141號1樓,(02)2792-7024站長蔡小姐(正妹一名唷),但可能因為站長常常去訪視獨居老人,建議先與站長聯繫約送去的時間喔!. ----. 如果兩枚10元銅板就能遮蔽你的雙眼,那你還能期待你的世界能有多寬廣?!. --. Sent from my Andro

推噓9(9推 0噓 1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radYoyo (WaitForSomeone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06 17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現在正在朋友結婚的尖峰年紀. 每個月都有一盒和兩盒的喜餅. 迷你型家庭根本吃不完. 有人知道有什麼團體是可以接受寄送過去的喜餅嗎?. 要不然真的很浪費. 育幼院、老人院之類的地方. 內湖的話我可以直接送去. (如果可以請站內信)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